9“因為美觀”而購買家用電器,沒有想到,最終的實用性超出了預期









購買一些昂貴的大件物品,這是從心裏感覺良好,空氣淨化機但沒有這么大的驚喜,畢竟,心裏早就預料到了,價格這么貴怎么能不用呢?

而真正的驚喜,往往是一些床上用品店小設計物件可以帶來的。

比如,有些智能家居小物,我甚至是單純的人覺得“顏值高”而買下,也因為市場價格相對便宜一些根本沒在意過實用性,就是我們覺得自己放在學生家裏可以看著也得勁。最後沒成想,這些“顏值家居生活用品”的實用性超過了我的預期,真的太劃算啦!

這個問題因為空間有限,大表哥先分享9件,口罩都是親身經曆的好東西,一起看看吧!

置物架小梯子

在家裏應該有一個備用的梯子,一個較大的可以折疊,但仍然占用空間,外觀不好看。

刷到上面就忍不住買了這個亞克力不鏽鋼梯。它的顏值很複古,適合任何裝修風格的家居。關鍵價格便宜,才一百多。我覺得放在家裏不太實用。

踩踏很穩

吊櫃上囤的生活學習用品,站著還是夠不著,把它墊在下面我們就能取到了。

材質為厚丙烯酸不鏽鋼,台階也采用防滑處理,穩定安全。

可以坐人

如果你能站,你就能坐。 偶爾也可以作為家裏的酒吧椅,很隨意的氣氛。

可置物

因為好看,而且有三個台階,在沙發一側的時候幾個小的也不錯,很不錯。

而且可以折疊,兩邊可以折疊在一起在拐角處直立,太棒了!

烘幹機羊毛球

這條是寫給自己家裏使用烘幹機的友友看的。

可愛的羊毛球直接扔到烘幹機裏

首先是去朋友家,看她用的,感覺很好,想要一個,因為覺得毛茸茸的臉值很高,而家裏的貓也很好玩。

不想用於輔助烘幹的衣服也很適合,我很快開始了幾個,是純羊毛球。

沒有那么皺皺巴巴的。

烘幹機容量再大,性能再好,衣服、四件套塞得多了,烘幹後拿出來自己還是比較容易皺、容易進行打結,有時候我們甚至已經不能得到徹底幹,有些學生衣服裏面還濕濕的,而用羊毛球就能產生極大限度緩解企業這種學習情況。不信可以試試,大表姐誠不欺人。

矽膠紙巾盒

白+抹茶色澤,鮮美物有所值,與綠色植物色調呼應,真美。

矽膠紙巾盒

但最後我對它的實用性感到驚喜。

整個組織盒設計采用柔軟的矽樹脂壓縮褶皺。它有一定的彈性。留在裏面的組織越少,紙巾盒就會自動變薄,確保下面的組織可以很容易地移除。這是一個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側面的褶皺伸縮設計

伸縮效果展示

說了這么多,也沒有上圖那么清楚。還有一款白色的,顏值超高。

吸盤海綿釘

和以往我見過的所有企業收納水池進行海綿的款式方面都不存在一樣,這款產品確實顏值高,但實用性也沒讓我失望。

圓形塑料+矽膠吸盤的材質,帶一圈12個小掛釘,能牢牢掛住洗碗海綿,又不會弄破它。

它吸收在不鏽鋼水槽的側面,洗完碗碟後,海綿刷可以直接放在,非常方便。 它主要是節省空間,還可以自動排水,不需要做二次清洗,簡單實用。

寬肩無痕衣架

相比之下,這些衣架比普通的更好看,對吧?

左:普通衣架,右:無縫衣架

因為一個好看,且價格也沒貴幾塊錢,我就買了這種寬肩的款式。沒成想它在環境保護自己衣物管理方面發展確實有一手。

常見的衣架會導致肩部凸出

肩寬兩側加厚的支撐,懸掛一些柔軟的棉、毛衣物,能真正保護衣物的肩部。 這不會出現純棉、羊毛服裝“鼓脹”的情況。

整個衣架是用來保護衣服的

而且我家的這個衣架,肩部有額外的防滑條,掛衣服的時候不容易被扯掉。用起來很棒。

摘菜指套

哈哈,說到摘菜指套我就覺得自己特有一個意思。

摘菜指套

設計又好看,又小巧以及精致的,主要還便宜,當初只是湊巧刷到了,就為了湊單買下自己試試。

摘菜特輕松

用完後,我驚訝地發現用手指采摘蔬菜真的很好。

主要的事情不像以前那么難了,采摘蔬菜的效率真的提高了,也不用把指甲弄得到處都是殘渣。特別是用大蒜削皮特別好,指甲裏就不會有大蒜了。如果你修指甲的次數和你表哥一樣多,你就知道它們有多好了。

厚皮的橙子可以徒手剝。

飲料收納盒

就覺得產品外觀還挺好看的,放在一個冰箱裏不會突兀,不會影響顯得比較雜亂,沒想實用性方面也是杠杠的,這條中國就不多說了,做了動圖大家看看吧,取飲料企業特別順手。

很多問題時候我們生活的小驚喜、小確幸,就是數據來源於中國一點一滴的順手,體驗感強一點自己真的不一樣。

合金筷子

這把筷子是帶孩子到姐姐家吃的,在她家裏看,孩子看到筷子上有小娃娃,說好看就大驚小怪,終於買了一套,特別便宜。每一對上面都有一個不同的人物卡通。

沒想到,如此不同的漫畫設計,恰好可以將筷子分類。我的筷子,隊友的,寶寶的,父母的都有自己專屬的筷子。

用過通過一段工作時間才發現,這玩意真的是神器。

​雖說叫“合金筷子”,但並不是金屬制成的,用的是高分子材料+玻璃纖維制成,耐高溫耐腐蝕,不易變形,耐磨韌性高不易斷裂,最重要的是材質很穩定,無漆無蠟成分單一,不會釋放有害物質。

因為我家是用洗碗機洗的,所以也很適合把它扔在洗碗機裏直接清洗,洗碗機一般是70攝氏度以上高溫烹調的,即使這樣的合金筷子不變形,木制筷子也很容易變形,鑰匙常用的木制筷子套都是一樣的,不能分類,而且很容易發黴。

人性化的防滑設計

磁吸快遞刀

幾塊錢的價格,雲朵可愛的造型,真的很吸引我,一起買吧。

高顏值的雲朵快遞刀

沒想到拆快遞真的很方便。比剪刀好用,不占地方。小刀頭是專門為拆快遞設計的。後面自帶磁片,用完後可以直接貼在門上,不用擔心丟了。

相關文章:

What good things are worth buying? These 7 pieces are really useful, they are not expensive, but they can be of great use

Three kinds of love at first sight home furnishings, buy when "pain", use when "really smell". It is recommended to prepare.

沐浴在我最喜歡的11個小家用電器裏,房子住了5年,每天幹淨舒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小腿激光脫毛結束後

生物免疫療法: 消除人類癌細胞的健康衛士

月子期间脾氣比以前更易怒